南京启纬智芯微电子即将亮相IOTE2017夏季展

南京启纬智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携原型产品亮相国内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物联网展IOTE2017夏季展,展会期间所展示独家技术设计的智能锁、智能卡原型得到国内外参会客商的肯定与好评。

       启纬智芯的大功率NFC无线取电模块已完成研发,并在此基础上已成功开发出带大尺寸eInk显示以及指纹识别的无源智能卡样卡,以及无需电池的、使用手机加锁/解锁的智能锁样机。

       产品原型智能锁:采用启纬智芯的最新TurboNFC技术,使用手机通过NFC界面控制加锁/解锁。TurboNFC技术允许设备通过NFC接口从手机POS机等无线接收大功率电能,并足以驱动微型电机。因此,本智能锁仅依赖手机NFC读卡器的无线信号即可工作,无需电池。该锁还采用了启纬智芯独创的动态电能分配技术,会根据无线接收的电能多少自动控制电机的工作状态。根据使用的手机,加锁/解锁过程一般在1s-3s内完成,用户不会感到明显延迟。由于TurboNFC的强大电能采集能力,该智能锁上还可以加入指示,显示以及声音提示等功能(仍然无需电池)以提高用户体验。

        产品原型智能卡:采用启纬智芯的最新TurboNFC技术,使用内建NFC接口与手机或POS机等带有NFC读卡器接口的设备通信,无需电池即可使用。该卡上带有eink屏幕以显示各种信息以便用户查阅。eink屏幕对比度高且不存在眩光问题,并可一直保持所显示的信息。卡上还带有高性能安全内核,可进行各类通用及安全运算(如AES等),以及对各种外设的控制。附带的触摸按键可支持用户输入。由于TurboNFC技术允许设备通过NFC接口从手机POS机等无线接收大功率电能,本智能卡仅依赖读卡器提供的无线信号即可工作,无需电池。该智能卡还可以加入各类生物传感器如指纹传感器(仍无需电池),以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