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31系列NFC+WLC能量采集芯片

TN31系列在TN21系列的基础上,还同时集成了启纬独创的NFC+WLC二合一接收电路,可通过TurboNFC的天线,实现对WLC无线充电的兼容。NFC部分兼容ISO14443A,采用启纬科技独创的TurboNFC 技术,实现了与TN21和TN32M系列芯片同等的NFC无线能量采集能力,可以实现业界领先的多达300mW的无线功率接收。WLC接收部分借用TurboNFC天线,可实现高达500mW至1W的无线充电功率。TN31系列芯片为小型设备提供了多样的、灵活的能量获取途径。

TN31系列中部分芯片型号对外开放集成的ARM Cortex-M0芯片,用户可使用启纬提供的开发包快速、低成本地编写运行在该MCU上的代码,实现单芯片方案设计。

TN31系列具有高速I2C作为数据传输接口,内部带有EEPROM及RAM用来存储数据。TN31系列仅需要少量外部元件即可工作。

系列型号列表

型号封装定义特性
TN3115SQFN40, 5mmx5mm通用型NFC+WLC Wireless MCU M0 MCU@12MHz,32KB Flash,8KB RAM,2KB EEPROM, 12 GPIO,I2C
TN3115A QFN40, 5mmx5mm NFC+WLC双端口动态Tag 2KB EEPROM, 12 GPIO,I2C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