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无线充电

得益于TurboNFC技术的高能量接收效率,TN21非常适合作为NFC无线充电的接收端。启纬科技已研发出基于TN21的无线充电接收端方案,可搭配市面任意NFC手机、手持机、读头,构成低成本、即时的无线充电系统,可随时为耳机、智能穿戴等设备补充电能。

由于TN21灵活的NFC架构,启纬科技已在TN21上实现了WLC无线充电的完整协议,可使用兼容WLC的无线充电发射端,构成WLC无线充电系统。因为WLC与NFC协议可同时被TN21接收端支持,TN21充电接收端可同时兼容普通NFC设备(手机、手持机、NFC读卡器)和WLC无线充电设备,且无缝切换,满足多场景下随时随身无线充电的需求。

TN21无线充电方案特点:

  • NFC无线充电支持使用各种手机、手持机、NFC读头充电
  • 同时支援WLC协议,可使用WLC无线充电端充电
  • NFC充电与WLC充电无缝切换
  • 灵活的NFC架构支持未来WLC协议,只需更新软件
  • TurboNFC架构提供业界最高的能量接收效率
  • 支持超小天线
  • 模块本身带有通用MCU,具有很强的信息数据处理与控制能力,可单片实现设备全部功能

Categorie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