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无源工卡\访客卡

启纬的无源工卡方案带有一个大尺寸电子墨水屏幕,可以显示各种信息,包括图像、文字、二维码等。无源工卡ID及内容可随意更换,可以匹配现有大多数门禁系统。无源工卡根据需要还可同时附加一张可替换的门禁卡,用于门禁访问。启纬的无源工卡可广泛用于员工卡、访客卡、会议卡等应用场景。

无源工卡使用启纬的TurboNFC技术通过手机为工卡提供屏幕刷新能量,由于能量供应充足,可支持从2.9“至5.2”的单色、4/16灰阶、三色、七色、全彩墨水屏幕。工卡内置能量探测与预测系统,可实时反馈告知用户能量是否充足,给予用户实时指导,协助用户完成刷屏。

启纬还同时提供搭配无源工卡的管理设备(专用PC读卡器)及管理软件系统(安卓、苹果、PC),并可通过软件系统实现自动制卡功能,实现员工、访客等全自动门禁和信息管理。

  • TN21 TurboNFC芯片,充足的能量供应
  • 可支持2.9“至5.2”的单色、4/16灰阶、三色、七色、全彩墨水屏幕
  • 能量预测功能,保证刷屏成功率及体验
  • 提供配套管理软硬件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