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21系列TurboNFC芯片

TN21系列集成了兼容ISO14443A的NFC接口,采用启纬科技独创的TurboNFC 技术,TN21系列芯片可提供通用双端口标签的通信与存储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业界领先的NFC无线能量采集能力。在使用常见具有NFC接口的智能手机作为NFC主动接口时,TN21系列芯片可以实现业界领先的,多达300mW的无线功率接收。TN21的超高的能量采集能力大大扩展了NFC的应用范围。很多之前必须依赖电池供电的应用,如驱动电机,驱动带背光的液晶,以及驱动运行人脸识别或指纹识别算法的MCU或DSP,均可以通过使用TN21系列芯片实现无源化。

此外,TurboNFC技术集成的能量管理功能实现了对能量采集的自动管理,避免了能量采集破坏NFC能量场导致通信不稳定的情况。TN21系列芯片可在大功率能量采集的同时稳定地进行NFC通信。

除了传统的卡模拟模式外,还支持透传模式,应用方式灵活,可根据实际需求实现例如智能卡等多种高级应用方式,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数据传输需求。

TN21系列中部分芯片型号对外开放集成的ARM Cortex-M0芯片,用户可使用启纬提供的开发包快速、低成本地编写运行在该MCU上的代码,实现单芯片方案设计。部分型号还带有启纬最新的全向天线技术,可实现NFC全角度无死角的能量采集与通信功能。


TN21系列具有高速I2C作为数据传输接口,内部带有EEPROM及RAM用来存储数据。TN21系列仅需要少量外部元件即可工作。启纬科技提供基于TN2115S2芯片的开发板,用于客户对产品进行评估。开发板也可用于针对无源智能锁和电子纸的开发。请联系启纬科技销售购买开发板。

启纬科技接受客户基于TN21芯片进行芯片定制化,详细信息请联系启纬科技。

系列产品列表(点击型号获取Datasheet):

型号封装定义特性
TN2115S2 QFN40, 5mmx5mm 通用型NFC Wireless MCUM0 MCU@12MHz,32KB Flash,8KB RAM,2KB EEPROM, 12 GPIO,I2C ,全向天线技术
TN2115AQFN40, 5mmx5mm 双端口动态Tag 2KB EEPROM, 12 GPIO,I2C
TN2115H QFN40, 5mmx5mm 专用能量采集芯片只具有能量采集功能,配合其他NFC标签芯片使用
TN2110M
(已停产)
LGA100,10mmx10mm高性能NFC Wireless MCU M0 MCU@32MHz,32KB Flash,8KB RAM,512B EEPROM, 6 GPIO,I2C
TN2115S1
(已停产)
QFN40, 5mmx5mm 通用型NFC Wireless MCU M0 MCU@12MHz,32KB Flash,8KB RAM,2KB EEPROM, 12 GPIO,I2C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