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32M系列TurboNFC Wireless MCU

TN32M系列TurboNFC Wireless MCU芯片产品集成了兼容ISO14443A的NFC接口,采用启纬科技独创的TurboNFC 技术,TN32M系列MCU除了提供标准NFC通信能力的同时,还提供了业界领先的NFC无线能量采集能力。在使用常见具有NFC接口的智能手机作为NFC主动接口时,TN32M系列芯片可以实现业界领先的,多达300mW的无线功率接收。TN32M的超高的能量采集能力大大扩展了NFC的应用范围。很多之前必须依赖电池供电的应用,如驱动电机,驱动带背光的液晶,以及驱动运行人脸识别或指纹识别算法的MCU或DSP,均可以通过使用TN32M系列芯片实现无源化。

此外,TurboNFC技术集成的能量管理功能实现了对能量采集的自动管理,避免了能量采集破坏NFC能量场导致通信不稳定的情况。TN32M系列芯片可在大功率能量采集的同时稳定地进行NFC通信。

除了传统的卡模拟模式外,还支持透传模式,应用方式灵活,可根据实际需求实现例如智能卡等多种高级应用方式,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数据传输需求。支持从106Kbps至848Kbps范围的数据速率,同时具有高达512字节的数据缓冲区,允许芯片与NFC读写器间高速、大容量的数据传输。

TN32M带有ARM CORTEX-M0高性能内核,系统频率可达32Mhz,同时具有丰富的外设,包括串行数据接口(I2C、SPI、UART)、电源管理(LDO、DC/DC)、模拟接口(ADC、比较器)、安全模块(AES/国密)。TN32M为需要大量数据运算或需要较高安全性的应用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部分型号还带有启纬最新的全向天线技术,可实现NFC全角度无死角的能量采集与通信功能。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